共青团上海建桥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6月6日,共青团上海建桥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召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书记戴冰,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常委、共青团临港地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孙筱和,共青团南汇新城镇委员会书记朱峰,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共青团上海建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张业盛,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宁,校党委委员、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巍,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加宁,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等领导出席大会。上海部分兄弟高校团委书记,以及学校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等应邀出席大会,来自上海建桥学院各基层单位的近三百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上午十点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内群团组织代表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副主席潘秀玲致辞;兄弟院校团委代表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书记侯宇致辞;高雅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四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报告。


 


戴冰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上海建桥学院共青团取得的成绩,希望上海建桥学院共青团围绕高校育人工作的全局发挥作用,找到促进青年成长的切入点和关键点,用真理的力量,暖心的语言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航向,提升工作实效,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在知行合一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他希望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能够带领广大青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国家需要的人才,创造更加壮丽的青春日记,创造属于建桥人的光荣和梦想。



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海建桥学院共青团自第四次团代会以来,在促进建桥青年成长成才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青团组织、团干部、及全体团员青年提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挥洒青春汗水,谱写精彩华章,把共青团的光荣传统代代相传,不断发扬光大;树立远大志向,勇于砥砺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全面苦练时代弄潮本领。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增学识、长才干。同时号召全体建桥青年,牢记党和国家的殷切嘱托,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全面苦练时代弄潮本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分团讨论后,团代会第二次会议暨闭幕式举行,表决通过共青团上海建桥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251名代表经不记名投票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通过关于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闭幕式上,夏雨副书记寄语广大团员和各级团组织,坚定政治信念,爱党爱国,提高政治素养;勤奋学习,努力奋斗,提高科学素养;勇担责任,勇于实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会议间隙,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戴冰,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常委、共青团临港地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孙筱和、共青团南汇新城镇委员会书记朱峰及各兄弟院校团委书记等领导参观我校雷锋馆。



当选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孙国瑞    李月艳(女)    李晓丹(女)

      张灿灿(女)    张楚成(女)

周意芳(女)      君(女)      

凌诗芸(女)      雅(女)    唐卓鑫(女)

董博文(女)    董媛媛(女,满族)     




发布时间: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