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531日下午,“以立德树人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会在上海科技大学报告厅举行。教育系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及工会干部350余名参加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主持会议。我校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本次表彰会是在本市教育系统各级工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旨在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引导基层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成旦红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聚焦大局大势,着力服务我市率先总体实现教育现代化目标;第二,聚焦岗位建功,着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第三,聚焦主业主责,着力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第四,聚焦党的领导,着力为工会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我校近年来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以雷锋精神为引领,将卓越建桥计划作为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围绕推进一流民办大学建设目标,始终保持着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被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被评为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教职工的好领导”,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被评为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皓刚和机电学院办公室主任沈伊鹂被评为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专业团队和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团队被评为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有力领导和正确指导下,校工会始终坚持“两个维护”,维护学校发展,维护教职工利益,很好地发挥民办高校学校“民营、民主、民生”的理念。本次表彰会所获荣誉是上海市教育系统对我校工会工作的认可,也激励着我校工会进一步把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方向,把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上,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