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6月5日 麦克·科塔姆:游戏美术设计中的艺术思维(第334期)

名称:游戏美术设计中的艺术思维

主讲人麦克·科塔姆(Michael Cottam)

时间201965日(周三)18:00-20:00

地点:艺术设计学院展厅

主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处

人简介:

麦克·科塔姆(Michael Cottam),任教于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Michael已经参与开发了十八个3A级电子游戏,拥有超过30年的美术设计和游戏动画的创作经验,曾在游戏行业担任首席美术师和艺术总监,并且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等国家均工作和生活过很长时间。他在为星球大战建立3D模型的同时,有幸与乔治•卢卡斯合作。Michael的最新游戏Shadowgun Legends》赢得了2018iPhone游戏大奖,最近还被提名为GooglePlay最精美游戏。

讲内容

    Michael Cottam将谈论如何让玩家专注于你的游戏,以及艺术是如何让这成为可能的。


发布时间: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