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辅修专业学士学位2019年秋季招生通知

各高校教务处:

2019年秋季辅修专业招生即将启动,附件为2019年秋季招生辅修专业教学计划。今年的招生时间安排如下:

1报名:201957日至530

跨校辅修须登录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服务网注册、报名,下载辅修专业报名申请表,填写并交主修专业所在学校教务部门。主修专业和辅修专业为相同学科还须填写《告知承诺书》。

报考华东师范大学辅修专业学生须登录华东师范大学辅修专业网站(http://www.jwc.ecnu.edu.cn/)注册报名。

2提交报名申请表及成绩单:2019530611日;

请各位同学将报名申请表及一年级第一学期成绩单交主修所在学校教务处,各高校教务处对学生提交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特别审核主修专业学科类别),并将审核后的申请表和成绩单盖章后寄送辅修专业开设学校。

3录取:2019614日至630日。

辅修专业开设高校对报名信息审核后择优录取,并将录取结果在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服务网、辅修开设高校教务处网站公示,同时通知学生主修所在高校。

请各学校张贴在本校教务网站,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特此通知。

                                                                                                   

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

本科教学协作组

2019423



发布时间: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