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沪建桥院科〔2019〕3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上海建桥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沪建桥院科〔2018〕2号)要求,收到各类申报项目共38项,经科研处审核、校学术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进行答辩评审、提出立项建议名单,并经公示后、提请2019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批准,决定李洋《基于深度学习的行人跨镜追踪技术研究》等18项,确立为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立项课题(见附件)。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项目研究计划的要求,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努力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背景下,取得预期的研究成果。科研处将按《科研管理办法》(三阶编号?)等相关规定实行过程管理,并与合作企业共同按项目申请书的预期成果要求实施项目验收。同时希望各二级学院科研负责人做好项目的实施管理并积极支持项目负责人的研究工作,为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发展做出贡献。

请项目申请人收到立项通知后“登录信息门户”进入“个人申报”-“校级课题”-“立项登记”,录入项目信息。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建桥学院2019年校级科研课题立项名单.doc



上海建桥学院

2019年4月23日


发布时间: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