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教材建设立项结果的通知

沪建桥院教〔2019〕7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教材建设与选用管理办法》(SJQU-QR-JW-003),本年度各二级学院、部门共推荐42本教材参与申报本次教材建设,经对申报建设的教材进行评审,其中《物联网应用实践教程》等18项获准立项建设,并给予经费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级教材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2019年4月立项,最终出版期限为2021年4月。

2.项目实行过程管理。由教务处组织对教材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对未通过或无故不参加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的项目,学校将对其进行撤项处理,收回资助经费,并限制以后此类项目的申报。

3.已获得立项的建设教材需填写《教材建设立项合同》(SJQU-QR-JW-003),以学院为单位,2019年4月30日前一式三份提交教务处306。

联系人:朱霞;联系电话:58137898

  

附件:2019年教材建设立项名单.doc



上海建桥学院

2019年4月23日

发布时间: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