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工团队对于学生安全教育进行专题讨论

422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出席会议并在会上讲话,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首先提出要认真做好法制观念教育和学生安全教育;并且认真做好学生尤其是需要特殊关注的学生情况,摸排学生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最后对运动会具体事宜做出部署。

之后,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就学生出校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申,要求必须高度关注学生出入学校安全;同时针对学生近期发生的相关案例进行了评析,并要求辅导员高度重视学生发生相关事件,做好学生稳定工作;最后也强调务必要做好学生心理工作摸排情况。

最后各个横向负责人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商学院心理辅导员刘雍鹤老师也对辅导员做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就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定位、办事流程、与学生及家长的沟通细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为辅导员做好心理工作提供一定的参考。

会议之后,商学院辅导员团队认真摸排了学院及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排查相关安全隐患,同时也认真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