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举办考研主题教育月研讨会

4月10日上午,我院学工办在205会议室举办考研主题教育月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杜鹃、19届和20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今年考研成功的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张灿灿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张灿灿老师指出,为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学院将四月份定为考研主题教育月,并计划举办一系列线上和线下活动。本次协调沟通会主要是让大家对考研季的活动计划和内容做详细地部署,希望老师和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进来,让考研季活动的辐射面更广、影响力更大。

随后,杜鹃对于在座考研成功的同学给予极大肯定,并从学院学生目前的考研情况、考研观念中存在地一些误区等方面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为本次考研主题教育月活动作了详实地指导。同时,她希望同学们遵循“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传承雷锋精神,用心总结考研成功经验,并将考研精神给学弟学妹们。

   最后,在座的师生们进行了讨论,大家都积极为本次活动献计献策,形成了完整详细的主体教育月活动方案,为活动的成功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