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校企合作框架落定

 

411日,上海永达汽车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张玲总监、张成华经理来到我校参观考察。我院陈志澜院长吴国政书记、田玉东主任、姜映红副主任以及张楚成老师陪同参观我教学实习场地。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中,双方校企合作的办学理念、学生定向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成立于1992年,2012年在香港上市,先后在上海、北京、福建、山西、浙江、江苏、海南等全国30多个城市设立了130多家汽车销售服务网络。永达汽车集团作为上海企业100强、中国企业500强,先后代理了宾利、保时捷、宝马、捷豹路虎、奥迪等几十个国际知名汽车品牌,是中国汽车销售服务行业标志性的第一品牌。另外,企业重视人才培养,有较成熟的校企合作经验,本次与建桥学院的合作,也是企业人才培养的战略部署。

会中,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和上海永达汽车集团决定以推进产教融合、精品化教育、定向培养为校企合作的主要路径,并培养理念达成框架协议,为我校汽车专业人才培养搭建有效平台





发布时间: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