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上海建桥学院 关于2018级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2019年度上海建桥学院

关于2018级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文件第二十一条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的规定。我校现依据《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2017年修订)第三十二条、第三十三条及《上海建桥学院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SJQU-WI-JW-603 (A0))和《上海建桥学院关于开展2018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现公布2018级学生转专业考核要求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和2018级转专业申请学生名单(见附件2)。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将该事宜通知学生并告知已报名转专业的学生务必按时参加转专业的考核(具体考核方式见附件1)。

因学生转专业问题涉及我校学生的切身利益,望各学院、各部门予以重视,将该通知向学生转达。



上海建桥学院 教务处

2019224

附件1 2018级转专业申请学生考核形式及时间地点安排汇总表

附件2 2018级转专业申请学生名单汇总表


2018级转专业申请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2018级转专业面试地点.xlsx

发布时间: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