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12月5日 林凤兵:智能停车技术及应用学术创新创业报告会(第299期)

名称:智能停车技术及应用学术创新创业报告会

主讲人林凤兵

时间2018125日(周三)1300-1500

地点:四教203室

主办单位: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科研处

人简介:

凤兵,博士。上海仙果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智慧医院科技金融分会会长,上海从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执行策划师。

林博士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了丰硕的业绩。如创造渠道运营商业模式,参与服务项目约400个,对项目市场评估准确率接近90%。再如,创立智能车库运营公司,创造先投放再回收的资产公司商业模式,2017年先后获得4300万元投资资金,投放上海4家医院近1000个智能停车位。曾获得第四届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评选活动最佳健康产业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暨2018“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胜团队奖。

 

  

发布时间: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