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61日,信息技术学院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在学院楼2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巍、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鹃、校党委组织部张慧、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章连英,以及毕业生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活动由章连英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杜鹃副书记致辞发言,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章连英老师及组织部张慧老师布置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事宜,并就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施荣瑜副部长结国内外实事,给2018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提出,毕业生党员要将个人命运与党的命运紧密结合,爱党爱国,始终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与党组织保持密切联系做事避免功利心,切勿低估个人发展潜力;关心自身党员材料与档案动向;面对从学校到职场的身份转变,要坚持自主学习,终身学习,为党旗增光,为母校增光。

活动中,2017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捷同学结合自己初入社会的体会,向师弟师妹分享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恩之情,并作出承诺,走上社会后将一如既往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张巍书记对2018届毕业生党员提出寄语。他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党员的形象,牢记党员的身份与责任;要经受住挫折和考验;要学会感恩,始终坚持做有品德、有能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最后,活动在施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进行宣誓仪式中圆满落幕。

  

                                                                                                    2018.06.01

                                        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