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十五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暨

530日,商学院第十五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商学院323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老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俞海燕老师、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王婷徐光硕老师,旅游金融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媛媛老师,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老师,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楠老师和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雍鹤老师。

伴随着全体人员起立歌唱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之后,决赛拉开帷幕首先是王晨岑副书记上台致辞,王书记充分肯定这次演讲比赛在新时代背景下的重要意义并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最终,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国贸B17-2的沈玥、来自会计B16-1的罗梓尧、来自会计B17-4的王一博分获一二三等奖。王婷老师在演讲结束后进行了点评,王老师肯定了参赛者的优秀水准,认为大家能够结合古今实例,突出主题,表现自信,语言流畅,并感谢大家的用心准备。

从商学院第十五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的魅力。作为当代大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更要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把握当代中国的实际情况,从实际出发找准自身定位,为中国梦的实现凝聚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