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我校对预备党员、毕业生党员加强教育培养的要求,高职学院党总支于530日下午,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感恩 回报 爱心 责任”教育,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次党课,强化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加宁,院长焦庆堂、教务院长汤以范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课程。

王加宁书记在党课中教育学生党员:一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要继承学院和系部优良传统,牢记我校“感恩 回报 爱心 责任”校训,在新的岗位上努力获得生存权、话语权、发展权,发扬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认真工作。

焦庆堂院长首先对毕业生党员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进入社会后能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平凡工作的奠基人,做事业发展的推动人、做技术创新的表率人、做生活上的有心人。汤以范院长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踏入社会后,不忘初心,牢记入党初衷,在工作上做社会建设事业的接班人,在生活上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母校。

听了最后一次党课,回顾起三年校园生活,毕业生党员感触良多,在党课课堂上纷纷发言感叹。

何洁:三年匆匆而过,如今的我们即将离开学校,在5月底这样一个日子,这最后一课尤其珍贵。令我触动最大的便是王加宁书记同我们讲的“希望我们能够比贡献不比得到”,常言道“吃亏是福”,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不怕吃苦甘于吃苦。

苏浩天:时光匆匆,光阴荏苒,转瞬毕业在即。对于很多来说,学生的身份也随之告于段落,正如王书记对我们的期望一样,无论我们继续留在学校深造还是步入工作岗位,我们都要做好表率作用,继续努力奋勇向前。

益思聪:最后一次党课中院长向我们提出了两点寄语:抓住机会和感恩。我们今后可能会面临着升学,就业,创业等一系列选择,当有可能改变你人生轨迹的机会降临时,我们是否能把握住,毕竟人生的路上有着太多太多的选择,别让自己做出后悔的决定。

课程最后,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满怀深情地为日渐褪色的校训石上“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八字校训描红,并重新体会我校文明修身实践课程。纷纷表示,在描红校训石同时,也在加固自己内心的责任感,今后无论升学还是就业,在校或者离校都将牢记校训,踏踏实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母校争光添彩。



发布时间: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