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本大学校长和外国语学院学生面对面交流

529日,美国华盛本大学(Washburn University)校长Jerry Farley、国际处主任Baili Zhang(张百里)先生一行访问外国语学院。下午一点,在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梁月泉老师陪同下,两位客人来到外国语学院229室,与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吕乐教授主持,英语系主任朱光立老师和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校长Jerry Farley向大家介绍了华盛本大学的一些具体情况,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谈了读大学的价值。他谈到“大学可以让同学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并且在大学里可以接触到更多优秀的人,倾听到更多不同的观点和意见。他还谈到,学习是一场终生的修行,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毕业即是开始,要在工作中学习,学习沟通、学习演讲和各种技能”。张教授也结合自身经历谈了留学的价值,包括获得国际视野,知识,丰富人生。随后,两位就学生最关心的留学各个环节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华盛本大学(Washburn University)始建于1865年,位于美国中部堪萨斯州府特碧卡市 (Topeka, Kansas),校园占地160 英亩,现有学生约7, 000人,留学生300余人。华盛本是一所教学型公立综合性大学,以小班教学著称,下设文理学院、 法学院、商学院、护理学院、应用学院和技术学院。

撰稿:刘忠杰

美国华盛本大学校长Jerry Farley介绍学校情况

座谈会现场


发布时间: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