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受好评

为加强学生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力争提高学生的满意度,商学院党总支联合学工办、学生党建中心组织学院60余名非毕业班学生党员着手成立商学院 “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

服务中心位于商学院一楼南面入口处,毗邻图书馆,与教学楼遥相辉应,主要通过学生党员服务的形式来实现日常运营的各项功能。其中,中心的首要功能是“问询”,学生能通过服务中心了解学院办公楼层的具体分布、各办公室职能的分配,从而提升办事效率。中心的第二大功能是“办事”,学生能通过中心处理一些简单的事务,诸如相关文件的处理。中心的第三大功能是“接待”,学生和家长能通过服务中心更好的了解学院,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中心还具备“失物招领、物品登记”等服务并且后期会陆续增添“雨伞租赁、问题信箱”等服务。一系列的便民措施将会大大增强学生今后学习、生活、办事的便利性。

商学院“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是一个极具创新性的服务站,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运营期间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其中,电商支部学生党员李昕放表示通过服务中心更好的履行了党员的义务、更好的实现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的价值;商学院会计专业三年级的王同学表示值班学生党员的态度非常的热情,并且帮助他切实解决了实际问题。


 


发布时间: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