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参加校第十八届春季运动会

517日,上海建桥学院第十八届春季运动会在校操场举行。伴随一阵阵昂扬的音乐,新闻传播学院的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大家的视野。


在首轮广播体操表演比赛中,新闻传播学院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紧接着,新闻传播学院以一首青春气息十足的歌曲舞蹈表演《Ei Ei》,赢得了全场的欢呼。

比赛随着各学院表演结束后正式开始。赛场上,新闻传播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奋勇、突破自我,以炽热的心去对待每一场比赛。


参加飞镖项目17新闻2班的王钰同学表示:“这是一项全身性的运动,并且运动量不大,既可以做到锻炼,又能消除疲劳,是一种非常适合我们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项目。”参加男子150017新闻3班的卞啸锋同学则表示:“夏日炎炎,在漫长的塑胶跑道上飞驰。1500米,校园跑四分之三的距离,平时不觉得有多长,可真正到了赛场上,看着左右两边的对手不断超越彼此,心理上的压力、迅速堆积的乳酸,仿佛把跑道拉成了一道无尽的轮回,磨着身体,也磨着心。但那份坚持,隐忍,到最后时刻看到终点的爆发,那种释放的感觉却给我留下很深的感触。希望来年再接再厉,比今年更快,更强!”参加女子跳高项目17新闻1班的吴冰琳同学说道:“一开始其实并没有想过要参加这个项目,但后来想着,还是去尝试一下吧!之后在比赛过程中,看到身边的人都为我加油,突然觉得参加比赛是很值得的,这种感觉没有参加比赛的人是无法体会的。总之无论什么比赛,最重要的其实是享受这个过程。”


本次运动会新闻传播学院的同学们不仅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体育精神,更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的个人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新闻传播学院一直以来的良好风貌。


新闻传播传参赛比分情况表

个人项目

项目名次姓名

女子200米第六名陈思

女子400米第五名朱紫如

女子800米第六名陈雯静

第八名何晨晨

女子1500第七名王婧宇

第八名余可可

女子跳高第六名郭雨婷

女子跳远第四名徐铮怡

男子跳远第四名奚炙权

男子800第四名刘凯

第六名何义涵


集体项目

男子4x100米第三名

男子4x400第五名

广播体操第二名

女子4x400第六名

静力支撑第六名

跳长绳第六名

飞镖第六名

实心球掷远 第三名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胡雪飞、吴子晗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发布时间: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