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专家讲座

516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专家讲座在三教222举行,本次讲座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四六级考试专家潘晓燕教授主讲,外国语学院大英部主任陈永明副教授主持,副主任孔辉老师和兼职教师代表吴小琴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潘晓燕,上海交通大学英语专业教授,有22年教学与管理,19次被评为上海市级、上海交通大学校级优秀教师,获教学成果特等奖。出版英语作品62部,涵盖全国五大英语主教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上海市中高级口译、全国研究生英语入学测试、英语分级词汇系列丛书、英语近义词手册、英语词典等工具书(全国新华书店和校园书店均有潘晓燕图书专柜),发表SSCI国际核心期刊论文数篇。

讲座当晚,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同学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一开始,潘老师用英文与学生互动,很快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让学生倍感亲切,接着潘老师又对学生的人生规划做了简短的指导,让学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无限的遐想。讲座最精彩的部分当属四、六级专项指导环节,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回答问题,现场互动热烈。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今后的英语学习充满信心。几十名学生主动添加了潘晓燕教授的微信,表示今后将在英语学习和人生规划方面进一步地向潘教授请教。潘教授表示将非常乐意给同学们提供英语学习上的帮助。

感谢校科研处和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此次讲座必将对学生的大学生活以及今后的人生规划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

  

撰稿:孔辉

潘晓燕教授作报告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发布时间: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