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活水女子大学校长一行到访外国语学院

515日,日本活水女子大学校长汤口隆司、国际交流留学中心唐雅雯老师到访外国语学院,与吕乐院长、日语系主任章虹及学生代表交流。

章主任先在位于图书馆516的日本文化活动中心接待了日方两位老师,双方就迄今为止两校的交流活动和今后的合作发展进行了亲切交谈。之后,老师们在日语情景教室与日语系的同学们会面。汤口校长致辞,向同学们介绍了活水女子大学所在的日本长崎县的历史和现状以及学校概况,并欢迎同学们前往就读。随后,唐老师就学校的位置及周边情况、不同留学种类及费用、课程安排、留学生活动及福利等进行了说明,并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之后,吕院长、章主任与日方老师就今后两校新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

上海建桥学院与活水女子大学从2015年开始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每年两次,外国语学院本科和高职学院商日专业各派出学生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今年十月份前往交流的学生选拔也已结束。希望前往交流学习的同学们学有所成,也祝愿两校今后能实现更多的交流合作。

撰稿:贺亚茹

汤口校长致辞

唐老师就学校情况等进行说明

吕院长、章主任与日方老师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