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建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主题活动

511日,共青团上海建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举行了以“沐团代之风,拓科技之路”为主题的团员青年交流学习活动,集团团委书记张业盛、副书记周琦玢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活动首先由上海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的交流学习会拉开,在建桥学院图书馆M625会议室,作为本次团代会代表的团委副书记周琦玢,分享了自身参加团代会的心路历程,使大家从侧面感受了本次团代会热情、活力、开放、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她传达了本次团代会的主体精神,号召团员青年多多交流学习,团结更多的青年同志,为把上海市建成卓越的全球城市而共同努力奋斗。她也对今后集团团委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持续开展多样化、有意义的团建活动,把团的工作做细做实;希望团委进一步增加对团员青年的关心,给予团员青年精神和心灵的指导,帮助团员青年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惑和问题,助力青年发展。

团委书记张业盛赞扬了周琦玢副书记热情洋溢的发言,也表达了自己对各位团员青年发展成为优秀青年、卓越青年的期待。他希望大家站在当今时代发展的转折点,把握机遇,奋勇争上,作时代的弄潮儿。同时,他表示团委将进一步发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堡垒作用,继续加强组织关怀,为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秀的青年接班人,为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青年生力军。各位团员青年仔细听讲,认真学习,热情交流,在升华精神的同时,对日后的团建活动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会后,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一起前往上海文化装备科技体验馆参观国家文化装备产业的发展历程,了解新式的文化装备技术,体验球幕飞行影院、5D环幕影院、3D Mapping秀等数字化、智能化应用的高新技术产品,使大家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发布时间: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