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邀请特聘教授审核青年教师市级教学竞赛参赛方案

5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学院特聘教授5人,召开专家审核咨询会,主要议题为:审核胡银平老师参加市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方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年规划等。

胡银平老师是学校市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参赛者之一。审核会上,他首先按照竞赛要求进行了内容为“辛亥革命爆发的历史条件”的竞赛模拟展示。与会专家来自复旦大学、电力学院、电机学院等高校,他们对胡银平老师的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讨论,就内容和观点选用、展示的逻辑及脉络、时间安排、授课语速、互动切入和技巧等全方位提出了修改建议,不仅使胡银平老师深受启发,也使现场的其他老师大获裨益。马院非常重视这次参赛机会,很好地利用校外专家的优质资源,搭建了一个平台。会议不仅审核也充分进行了讨论,发挥了特约教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

利用这次机会,马院还组织专家对三年规划方案进行了讨论,专家们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实施的措施建议。



发布时间: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