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一次院长在线活动

425日,新闻传播学院第一次院长在线活动在学院楼225室举行,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冯修文与17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冯院长就学院建设、课程安排、未来发展等方面与学生代表展开面对面交流。针对同学提出的“部分专业课内容重复,专业性不够强”问题,冯院长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但同学们也应意识到借助各类平台课拓展视野、提高综合素养的必要性。今后,学院将持续举办院长在线活动,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响应,提出学习与生活上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或建议,对此,学院也将进一步了解情况,找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来自17网媒的崔艺婷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使我受益匪浅,平时并没有什么机会能够接触到院长,此次与院长在线交流,觉得他十分平易近人,详细地回答了每个同学提出的每个问题,让我真切地感受到学院对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关注以及重视。”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张佳陶

拍摄:新媒体中心张佳陶、崔成嘉


发布时间: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