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在市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420日,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音乐类)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卢凯宁、黄抒涵原创作品收获二等奖与三等奖。

本次活动中,卢凯宁作品《十六声》《众》,黄抒函作品Jelly BombRivulet从来自22所沪上高校的127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并获得专家们的一致赞誉。其中一位来自上戏的评委在整体作品展示后,向评审团专家们特别提到:“上海建桥学院的参赛作品,在音乐上整体都特别的干净。”

上海建桥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其参赛作品体裁多样、题材丰富,包括声乐、器乐、电子音乐等多种模式。内容反映出对自然环保、社会文化等人文精神的思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丰富的人文情怀与健康的艺术审美,并将“音乐与科技、传统与现代” 兼容并蓄,在不断发展的音乐创新思维中摸索着砥砺前行!

附:获奖名单如下:

(按承办方上海音乐学院官网公示顺序)

序号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1

二等奖

声乐作品《十六》

卢凯宁

陈莉

2

三等奖

Jelly Bomb

黄抒涵

陈莉

3

三等奖

《众》

卢凯宁

陈莉

4

三等奖

Rivulet

黄抒涵

陈莉



陈莉

2018.4.25


发布时间: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