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四期中级党校开班典礼

423日,外国语学院第十四期中级党校开班的典礼在学院楼129室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大亮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雷,外国语学院双创中心办公室主任徐伟,外国语学院组织委员朱浩祯,资助指导老师黄梦佳,心理辅导老师杜亚楠老师,学习指导老师 袁月,党建中心指导老师焦丽,和全体中级党校学员。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期党校负责人周冬霜同学给学员们说明了本次党校的考核标准、大致流程以及管理要求。学生代表17日语专业的代琰同学发言,代琰分享自身学习的经历和对党的认识,并提出了自己学习的决心和要求。呼吁同学们刻苦学习,为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李雷对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在党课学习期间要结合建桥的校训和自身专业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章党规。李书记还对同学们布置了开班第一个作业,那就是背熟——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希望同学们将之贯彻到学习实践中。李副书记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英文版及德文版的《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相关书籍,希望同学们能借此书籍在学习党性知识的同时也把专业知识掌握好。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大亮教授做总结发言,杨书记提到:党校培训是需要年轻人们的毅力和努力,党校是学习我党的知识理论的课堂,党校学员是我们外院良好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体现,端正入党的动机,“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学习党的基本政策路线,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杨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党课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以饱满热情完成整个党课的学习历程,全面地提高自身素质,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典礼在全体共唱国际歌中结束,相信此次学习,本期党校学员一定收获满满,脚踏实地,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撰稿:焦丽

党总支书记杨大亮对学生提出党课学习的意义

学生代表发言

开班典礼现场

发布时间: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