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42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在学院楼229会议室召开,由院党总支书记杨大亮教授主持,党总支委员、各系部支部书记参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和特色性,院办公室主任董显洋老师(代党总支宣传委员工作)布置近期的两项特色工作,其一是开展以“学习十九大 爱党爱国爱学校”为主题的迎“七一”演讲活动,本活动旨在加强各支部建设;其二是开展“以党风建设促学风、班风建设”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雷老师希望各支部书记佩戴党徽,积极引导所有党员主动亮明身份,自觉践行“四个合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大亮总结:各支部围绕本学期支部工作要点,努力把各支部建设成为具有亮点和特色的党支部。

本次党总支扩大会议的召开对于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相信在所有党员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将会开展地更加出色。

撰稿:黄梦佳

党总支书记杨大亮主持会议

院办公室主任董显洋布置近期特色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李雷讲话

发布时间: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