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春招生入学

417日,上海建桥学院2018级春招生于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道入学。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毛东宇,李志鹏老师等负责此次新闻传播学院春季招生的接待工作。



此次春季招生,学院新闻系(全媒体采编与制作)共招生30人,这是新闻传播学院第一次实施春考招生。九点开始,学院负责人已经做好一切准备,等候新生们的到来。紧接着,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抵达报道处,学生事务中心已人头攒动,在志愿者们的协调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行签到登记。



接受采访的新生们表示:“选择新闻传播这个专业,是出于对新闻这个行业的热爱,能够在自己所喜爱的领域中发发展、学习,正是我们所向往的,希望今后能在这个专业中学好学精,结识更多的朋友,延续梦想。”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最后,登记完毕的新生们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宿舍区进行最后的入住工作,准备开启一段新的学习旅程。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马焱

拍摄:新媒体中心吴翔宇


发布时间: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