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行“青春赤程,红歌齐声”主题红歌会

415,信息技术学院“青春赤程,红歌齐声”主题的红歌会在大礼堂举行。院组织委员章连英、17级年级组组长梁婷婷、分团委书记李月艳、16级辅导员李培森、17级辅导员姚理想、朱梦蕾、戴亮亮担任评委。

晚会伊始,梁婷婷老师讲话,她希望我院学生的朝气与风采能在本次晚会中展现,并预祝本次活动顺利圆满举行。

十六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第一轮比赛中,数媒二班同心协力,以一首寓意深刻的《相亲相爱》向我们展现了他们凝聚在一起的心;网工一、二班带来的《学习雷锋好榜样》体现了我校以雷锋精神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数媒一班所演绎的《我的中国心》流露出他们对于祖国的热爱等。经过角逐,有7支队伍进入了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的较量中,数媒二班带来的《烛光里的妈妈》在点点烛光中赞颂了母亲的伟大,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



评委评分期间,文艺部带来了舞蹈表演《Ei Ei》,将“努力、追梦”的青春和动力传递给所有同学,该舞蹈也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

   最终,网工B17-34班荣获最佳服装奖,数媒B17-2班荣获最佳创意奖,计科B17-7班荣获最佳台风奖;网工B17-12班、数媒B17-1班、计科B17-6班、计科B17-5班荣获三等奖,物联网B17-2班、网工B17-3班与B17-4班荣获二等奖,数媒B17-2班荣获一等奖。

   比赛虽然结束,但17级所有同学都体现出了信息学子的朝气与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红歌会的成功举办在提升班级凝聚力的同时,更给他们带去了欢乐与感动。

发布时间: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