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行政大会

4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9229会议室召开行政大会,参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雷、院办公室主任董显洋、全体辅导员、教务秘书和实验室老师,会议由江萍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外国语学院行政部门之间如何更高效协调配合,确保完成学院教学、行政等各项工作。首先,江书记对外国语学院行政部门所有老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之后能够一如既往把学院工作顺利完成。其次,教务秘书蒋瑾老师对学院4位教学秘书进行了最新的分工安排,并就2019届毕业生毕业审核的注意事项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沟通;之后,实验室主任张赟岳老师汇报了实验室教室使用情况,希望之后任课老师先熟悉申请流程,避免教室使用冲突情况;接着,院办公室主任董显洋老师提醒各位老师按时间节点完成内审资料整理,规范学院用章制度。

最后,江萍书记作总结。她谈到,本次会议召开很及时也很有意义,相信大家及时有效沟通、相互配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