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海外名师教学成果汇报展

        12月3日9:00,由海外名师金亨锡教授倾情指导的“品牌设计”课程教学成果汇报展,在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展厅举行。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万庆华主持。校党委书记蒋威宜、副校长张家钰亲临祝贺。金亨锡教授及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百余人参加。 

校领导亲临海外名师教学成果汇报展

校领导亲临海外名师教学成果汇报展 丁涛摄

       此次展出的作品由艺术设计学院09级视觉传达专业的28名同学设计,分别为TEAPOP(养生茶)、COXYZ(温水智能座便器)、HOHOMAY(茶餐厅)、PURESH(有机食品)、TIMELESS(城市故事酒店)等五个项目。

学生作品TEAPOP(养生茶)

学生作品TEAPOP(养生茶) 丁涛摄

学生作品COXYZ(温水智能座便器)

     学生作品COXYZ(温水智能座便器) 丁涛摄

学生作品HOHOMAY(茶餐厅)

学生作品HOHOMAY(茶餐厅) 丁涛摄

PURESH(有机食品)

学生作品PURESH(有机食品) 丁涛摄

TIMELESS(城市故事酒店)

学生作品TIMELESS(城市故事酒店) 丁涛摄

        这五组作品针对市场需求,对接企业实体,从产品前期的品牌市场调研,到品牌定位、品牌命名,从听觉、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到应用设计和推广策划,学生和老师们体验实战,从一张张设计草稿到一件件展出作品,显现了投身社会建功立业的潜力。

 

发布时间:201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