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清云奖)、教职工雷锋奖、优秀系主任、优秀教学奖、优秀辅导员获得者的决定

沪建桥院人〔2022〕1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教职工(清云奖)评选管理办法》《教职工雷锋奖评选实施办法》《优秀系主任评选管理办法》《优秀教学奖评选管理办法》《优秀辅导员评选管理办法》,经基层考核评优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陈苏婷等10人“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清云奖)”荣誉称号,张润兴等4人“2021年度教职工雷锋奖” 荣誉称号;评选出张建民等9人为“2021年度优秀系主任”,董嘉伟等28人获得“2021年度优秀教学奖”,张灿宇等13人为“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头雁作用,不忘初心使命,再创佳绩。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爱岗敬业,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共同不懈努力。

 

附件: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清云奖)、教职工雷锋奖、优秀系主任、优秀教学奖、优秀辅导员获奖名单.doc


上海建桥学院

2022年1月17日


发布时间: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