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沪建桥院委〔2021〕32号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校党委决定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活动,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活动的深入,凝聚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建设力量,激励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中展现更大作为。在各级组织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结合的民主推荐基础上,经校党委会讨论决定,分别对梁海燕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曹茶香等14名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章连英等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商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等11个先进党支部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能够珍惜荣誉,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立德树人”排头兵,在党史学习和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中再创新佳绩。我校广大共产党员要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在深入“四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积极带领师生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国内一流民办高校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0-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彰名单.docx


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9日

发布时间: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