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专题报告会

   1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专题报告会。马院各位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分工讲解,每位教师负责深入讲解1-2个专题,计划分3次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19个专题进行细致深入的学习和解读。本次学习报告会是系列活动的第一次活动,分别由宋艳华、沈树永、胡银平和李兰同志针对四个专题作报告进行讲解和分享

   会上,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独特的原创性贡献,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院体育党总支书记宋艳华同志对学习分享活动提出要求:“我们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第三卷,并把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联系起来学,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完整的学、比较的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