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当选全国学联正式代表团体 | 将参加第26次全国学代会

根据《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推选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第二十六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的通知》相关要求,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定,上海建桥学院学生会被正式选为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候选团体,我校学生会将根据相关规定,推举一名学生代表参加今年下半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全国学联代表大会。此次上海市入选的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的代表团体共有25个,其中委员会候选团体11个。

全国学代会每五年举办一次,此次我校学生会获选参加全国学代会,是对于我校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会工作的充分认可与肯定,是历届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及学生干部共同奋斗、不懈耕耘的宝贵成果。近年来,我校学生会本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针,在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在校团委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加强品牌建设,雷锋志愿者活动、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参加全国学联二十六大是我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校学生会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卓越建桥计划”带领和引导广大学生更好地成长为早日建成应用型、高水平、国际化的优秀民办大学而奋斗。




发布时间:2015-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