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年检专家组来校实地检查

5月5日下午,市教委年检专家组在张伟江组长带领下莅临我校,开展上海民办高校2014年度实地检查工作。我校校长潘迎捷,副董事长黄清云,常务副校长张家钰,党委书记蒋威宜,副校长郑祥展、朱瑞庭,副书记夏雨率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与专家组会面,分别参加了各条块的检查工作。

专家组分综合、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建设四组,与我校领导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座谈交流,全面检查我校2014年办学情况,听取各方面意见。座谈会后,专家组汇总检查情况,在604会议室作了简要反馈。

张伟江组长充分肯定我校获评全国文明单位,连续十二年六次获评上海市文明单位,毕业生就业率签约率连创新高等办学成绩,认为我校教育教学制度规范,社会反响良好;领导班子思路清晰,办学定位准确;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运行有效。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我校以搬迁临港新校区为契机,抓住上海建设创新型国际大都市机遇,发挥民办机制优势,办出自身特色,争当沪上民办高校领头羊。 

专家组与校领导会面

张伟江组长讲话

潘迎捷校长发言

杨月民副会长、王辛副主任与蒋威宜书记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5-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