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05月11日 乔方芳:走我们的珠宝之路——谈企业珠宝设计师与独立珠宝设计师(第203期)

讲座名称走我们的珠宝之路——谈企业珠宝设计师与独立珠宝设计师

主讲人:乔方芳

时间:2015年05月11日(周一)13:00—14:30

地点: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珠宝学院、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乔方芳,珠宝设计师,Gallery Jewelry设计师品牌创始人,英国伯明翰珠宝学院珠宝设计与制作艺术专业毕业。在英国伯明翰珠宝学院进修期间,在伦敦建立JEE JEWELLERY 珠宝设计工作室。其作品曾荣获2009年The Weston Beamor Design Award UK设计师奖,2010国际铂金协会The Lomin 新锐设计师奖,2011年Goldsmiths’ Craftsmanship&Design Awards优秀奖,作品多次在英国巡回展览。2011年回国后,担任周大福珠宝名贵珠宝作品设计工作,2012年辞职继续从事JEE JEWELLERY个人品牌珠宝设计,同时担任部分品牌产品线设计工作。2012年个人作品《Chinese Palace》系列被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

发布时间:201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