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民办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在建桥召开 | 周星增任名誉会长

4月24日下午,上海市工商联民办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大会在我校综合楼604会议室举行。市工商联秘书长杨茜、会员部部长吴彪,市工商联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我校董事长周星增及协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忻福良主持。我校校长潘迎捷应邀发言,与各位理事交流我校办学经验。周星增会长作第三届协会工作报告。

2012年4月以来,第三届民办教育协会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统一部署下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向党和政府积极建言献策,提交提案和建议案,如“适时修订《担保法》”“切实帮助民办学校解决融资困难”“规范教育行政部门管理职能,落实民办学校自主权”“加强民办学校学报建设”“民办高校学费适当调价”等,提案获得了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协会创导开展校际办学经验交流,推动民办院校提高办学水平,建桥、天华、贤达、思博四所高校在互信基础上实现紧密合作,经验、资源共享。三年间,协会还扩大了与社会相关组织的联系与校企合作。

工作汇报结束后,理事会选出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董事长鲍贤嗣当选为第四届会长。

鲍贤嗣会长聘请我校董事长周星增为名誉会长,并对协会第三届领导团队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协会将在市工商联领导下继续推进有关工作,积极促进上海民办教育整体发展。

最后,潘迎捷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经验和正在积极实施的卓越建桥计划,祝愿协会团结协作、各项事业欣欣向荣。 


发布时间:201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