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鲁昕见证我校与中兴签约

4月15日-16日,由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黄淮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驻马店市召开。

本届论坛有来自政府机构、行业企业、协会商会、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成员、地方本科高校、职业教育集团、国外应用技术类高校、教育部专家等领域的代表600多人参会。大会以“拥抱变革、创造价值——应用技术大学的使命与挑战”为主题,围绕“应用技术类型高校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地位与使命”、“新兴战略性产业与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中国特色应用技术大学的价值重建与评估体系研究”等议题展开研讨。

来自芬兰、德国、瑞士等国家的专家介绍了欧洲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历程及优势。闭幕式前,30家高校与中兴通讯签署框架协议,合作共建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为深化产教融合树立了标杆。鲁昕副部长出席了论坛闭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我校张家钰常务副校长参加了论坛,并代表学校与中兴通讯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教育部副部长鲁昕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5-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