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喜洋微电影工作室首次承接商业项目

近日,我校首个以学生个人命名的微电影工作室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参与社会实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首次承接了知名企业百丽鞋业(上海)有限公司委托摄制的商业项目。

据百丽鞋业华东区企划部部长刘晶先生介绍,黄喜洋工作室成员多次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希望承担百丽年会当天的摄制任务。经多方面接触洽谈,百丽将机会给予了黄喜洋工作室团队,双方签署了正式合同。 1月29 日下午1时,百丽年会盛大开幕,开场视频即由工作室成员、艺术设计学院在校生张姝玙等人制作完成,全面回顾了2014年百丽工作;工作室指导老师陆宵俊,信息技术学院在校生王自奇、严祎辉等人现场摄制,工作室团队以敬业的表现与专业的水准,得到了百丽高层的充分肯定。百丽鞋业华东区人事总监陶艺红当场表示,百丽将进一步全方面与建桥加强合作。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年会播放开场视频

百丽年会合影

王自奇同学拍摄百丽年会现场



发布时间:2015-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