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寒假中层干部务虚会圆满结束

1月24日下午,我校为期两天的2015寒假中层干部(扩大)务虚会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圆满结束。

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分为六个小组,结合卓越建桥计划讨论提纲,立足岗位实际与学校转型发展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潘迎捷校长、张家钰常务副校长、黄清云副董事长、蒋威宜书记、郑祥展副校长、朱瑞庭副校长、夏雨副书记分别参加了各小组讨论。

下午,吴谷平、胡银平、刘爱香、徐磊、阿娜、张鸿成代表各小组交流发言。张家钰常务副校长主持。

潘迎捷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务虚会的成效,高度重视各代表组提出的建议意见,认为这是全体中层干部对建桥发展充满信心、具有使命感与责任感的体现。我们既明确建桥卓越计划是战略性长期性计划,又要设计好战术,进一步完善制订好2015年任务,按照“试点先行,整体推进;先立后破,创新发展;扬长避短,以优制胜”的原则,把学校思想统一到搬迁工作与内涵建设中来,让全校师生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踏踏实实向前发展。


发布时间:2015-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