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增董事长出席建桥幼儿园联欢活动

    122日,建桥好好艺术幼儿园举行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联欢活动。周星增董事长、郑祥展副董事长、谷好好老师应邀出席。建桥集团、建桥学院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一起参加,分享幼儿园一年来收获的成果。

王惠琴园长陪同董事长周星增等参观幼儿园中庭

王惠琴园长陪同董事长周星增等参观幼儿园户外运动场地

董事长周星增等参观幼儿园创意室

王惠琴园长以“感恩、感谢、感动——2012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为主题,精心策划组织了这场富有特色的活动,一年来重点回顾、工作感悟、成长收获与未来展望,由袁伟、巩晓晓、方芬等老师与小朋友们以中华武术、歌舞、诗朗诵、钢琴演奏等才艺表演的形式一一呈现。

幼儿园教师袁伟展示《功夫熊猫》教学过程

幼儿园教师表演歌舞《荷塘月色》

             幼儿园教师方芬和幼儿表演舞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幼儿表演舞蹈《恭喜恭喜》

钢琴四手联弹《西班牙斗牛》,幼儿园老师方芬、袁伟即兴配舞

幼儿园教职工大合唱《感谢你》

结合这次活动,董事长周星增谈了三点感受:快乐、欣慰、可喜。他希望幼儿园教职工再接再厉,在成功获评一级幼儿园的基础上,再创佳绩,争取在上海民办幼儿园起示范带头作用。他还希望幼儿园不断培养干部和人才,总结经验,扩大规模,在建桥学院临港新校区开办分园,为当地提供优质幼教服务。

董事长周星增等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合影

大家既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又体会到建桥好好艺术幼儿园办团水平不断提高的成功感悟。谷好好老师也登台即兴表演,与大家分享昆曲艺术的精华。

谷好好老师即兴表演昆曲

周董抽取特等奖

活动中穿插的抽奖环节,不断给教师们送上意外的惊喜与幸运,全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发布时间:2013-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