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各系、部门: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2010年清明节放假3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时间安排

4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其中,4月3日(星期六),4月4日(星期日)为照常公休,4月5日(星期一 清明节)为法定节假日。4月6日(星期二)照常上班、上课。学生须在4月5日(星期一)晚6:30之前返校。

二、各系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放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值班工作。假期值班人员应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保证联络畅通,认真履行职责,如遇重大问题,须及时向值班校领导报告。

三、各系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对本部门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认真检查,消除各种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后勤保卫部门要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同时,要做好留校学生、教工的生活安排。

四、节日期间准备外出旅游的师生员工,要注意旅途安全,特别是交通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使大家过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

                                         上海建桥学院校长办公室

        二○一○年三月二十七日

(清明节值班:吴国强 ; 联系电话:18918752819)

发布时间:201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