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关于上海世博会开幕和"五一"期间放假安排通知

各系、部门:

2010年4月30日晚,将在世博园举行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为了确保国事活动和开幕式活动顺利进行,有效保障世博园区内外有序运行,努力满足外来团队和游客参观上海世博会的需求,尽量减少对市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上海世博会开幕和“五一”期间放假安排的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10年“五一”放假安排如下: 

一、具体时间安排

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共5天。其中, 4月30日(星期五)和5月4日(星期二)按照上海市统一要求放假,5月1日(星期六)、2日(星期日)、3日(星期一)仍按国家规定放假公休。5月5日(星期三)照常上班、上课。学生须在5月4日(星期二)晚6:30之前返校。

二、各系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卫生防疫等工作,对本部门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认真检查,消除各种隐患,学校后勤保卫部门要做好督促检查工作,保证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各系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同时,要做好留校学生、教工的生活安排。

三、值班人员应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保证联络畅通,认真履行职责,如遇重大问题,须及时向值班校领导报告。

四、节日期间要进一步增强平安世博意识,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尽量避开客流高峰日入园参观,展现上海市民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准备外出旅游的师生员工,要注意旅途安全,特别是交通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使大家过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

附件:五一期间放假值班表.doc

                                        上海建桥学院校长办公室

         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发布时间:201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