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上海建桥学院“服务奉献世博”先进集体、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2010上海世博会已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期间,我校全体师生紧紧围绕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的目标,振奋精神,积极行动,广泛和深入地参与以“世博先锋行动”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为迎博、办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表彰在此期间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与个人,认真总结世博志愿者工作经验,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经各系评选推荐、校评优领导小组审核决定:

授予200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等30个集体“上海建桥学院‘服务奉献世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世博中心服务团队等15个团队“上海建桥学院‘服务奉献世博’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称号;授予外语系07翻译2班丁云等483名同学“上海建桥学院‘服务奉献世博’优秀志愿者”称号。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集体与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大力弘扬世博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为促进学校和谐发展、文明进步作出新的贡献。全校学生要学习先进事迹、弘扬世博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发展自己,奉献社会

附件:上海建桥学院“服务奉献世博”先进集体、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优秀志愿者名单.doc

上海建桥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0年12月8日

发布时间:201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