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关于201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各系、部门: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经研究决定,2011年元旦放假3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时间安排

1月1日(星期六、元旦)、2日(星期日)、3日(星期一)放假三天。 1月4日(星期二)上班、上课。学生须在1月3日(星期一)晚6:30之前返校。

二、各系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放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值班工作。假期值班人员应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保证联络畅通,认真履行职责,如遇重大问题,须及时向值班人员报告。

三、各系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对本部门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认真检查,消除各种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后勤保卫部门要做好督促检查工作。

四、安保队要安排人员24小时校园巡逻,要严把校门、食堂门和宿舍门,加强对外来人员、车辆的管理和登记工作,以保证校园的安全稳定。

五、学生工作部门要会同校办和后勤服务公司,做好节假日留校学生的食宿、卫生和安保等工作。

六、节假期间,校部统一安排值班工作,值班人员主要做好电话接听、受理来访、校园巡查等工作。值班时间:8:30—16:00,值班地点:综合大楼105室。

七、节日期间准备外出旅游的师生员工,要注意旅途安全,特别是交通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使大家过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

附件:2011年元旦值班安排.doc

                              上海建桥学院校长办公室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发布时间:201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