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各系、部门:

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现将2011年寒假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安排:

(一)学生寒假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1月13日(星期四)至2月19日(星期六)。10级学生军训因故延期,期末考结束后即可放假。

2.学生开学安排:2月19日(星期六)上午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报到;2月20日(星期日)上午全体学生报到,发放教材,下午各系进行开学教育,各班召开班会。2月21日(星期一)起正式上课。

3. 补考安排:2月26日(星期六)、27日(星期日)各年级正常补考。

(二)教职工寒假安排:

1.教师放假时间: 1月17日(星期一)至2月16日(星期三)。寒假期间,教师应完成校、系安排的有关工作,认真备课,积极为下学期教学做好准备。

2月17日(星期四)13:00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一次教研活动,要求全体专兼职任课教师参加。

2.行政处室、业务部门和各系的管理人员、教学辅助人员放假时间:1月17日(星期一)至2月16日(星期三)。寒假期间,管理人员、教辅人员要按照部门要求处理好有关工作,并按学校规定,参加校部值班。

3.各系、部门的后勤服务人员,医务室、车队员工在保障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每人可轮休两周。

4. 2月17日(星期四)起全体教职员工正常上班。24日(星期四)13:00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5.寒假期间教职工班车正常运行暂停,调整为龙阳路7:30、莲溪7:35、路口7:40;下午返程16:00,统一在综合大楼发车。

二、假期注意事项

(一)寒假期间,办公室每周一和四安排公务用印,其余时间原则上不受理。请各部门周知并做好相关安排。

(二)各系、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寒假前务必进行全面的安全自查,消除安全隐患,对重点部位、重点物品,要指定专人保管或进行封存;放假前,学校将在各系、部门自查的基础上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

(三)放假期间,学校和有关部门将安排人员值班,后保科、安保队要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巡逻,做好安全保卫、防火防盗等工作。学校安保队要严把校门,加强对外来人员和车辆的管理和登记,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四)寒假、春节期间准备外出旅游或探亲访友的师生员工,要注意旅途安全,特别是交通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使大家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寒假和春节。

(五)寒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住校,特殊情况需住校的应由学生工作部门批准,并会同宿管、保卫等部门做好住校学生的登记、食宿和安全保卫工作。

附件:2011年寒假值班安排表.doc

上海建桥学院办公室

二○一一年一月四日

发布时间:201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