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商贸类专业教学法师资培训

929,上海市黄浦商业人才培训中心在延安东路205号举办的商贸类专业教学师资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建设一支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商学院常健聪博士和王强老师应邀参加了培训。

本次营销师(三级)培训由吴建国老师主讲,在总结前几期师资培训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沿用“互动式培训模式”,以学员互动为主,老师宣讲为辅,主要培训内容有:1、营销师(三级)鉴定方案;2、营销师(三级)鉴定方式;3、营销师(三级)专业知识考试;4、营销师(三级)实务操作考核指标;5、营销师(三级)鉴定要素;6、营销师(三级)操作技能鉴定。

老师主讲的考核要点鲜明,教学难点突出,教学风格严谨而又不失风趣。培训分为学前告知学中互动与讨论学后考试考核三个阶段,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有效扩展了培训的时间跨度,使广大学员未入班先入学,边学习边思考,有过程有总结。通过精心策划、充分准备,培训班内容丰富、安排合理、时间紧凑、方法新颖,

培训后,常健聪博士和王强老师与吴建国老师讨论了营销师(三级)教学培训中的相关问题,比如营销师资****辅导中注意事项;营销师资格证对学生们将来的就业和工作有什么帮助等。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不仅自己掌握了相关的技能,还对相关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学习等问题展开了进一步的思考和交流,学习到了新知识、开拓了思路、提高了工作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发布时间:201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