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宣传校园行”宣传栏评比表彰大会举行

    “文明宣传校园行”宣传栏评比表彰大会于6月17日下午1时在综合楼604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张宁、办公室副主任王邦永及各院(系)、部门相关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校园宣传栏的基本情况以及“文明宣传校园行”活动评比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本学期优秀宣传橱窗进行了表彰,其中商学院、艺术系、团委学生会橱窗荣获“文明宣传示范窗”荣誉称号,信息技术系、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外语系橱窗荣获“文明宣传鼓励奖”, 团委学生会以橱窗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文明宣传先进单位”称号,上海建桥学院校卫队获得“文明宣传校园行特别贡献奖。”会议还就下学期宣传橱窗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 办公室副主任王邦永在肯定我校宣传栏取得明显进步的同时,鼓励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对宣传栏工作乃至宣传工作的重视,并强调宣传栏评比活动将纳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评指标。学生处处长张宁指出,宣传栏工作要结合建桥的教育理念,展示建桥的育人内涵,着力开创出有建桥特色的宣传阵地。

发布时间:201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