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6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12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毛立群教授,党总支书记江萍副教授,代理副院长、大英部主任陈永明副教授,办公室主任董显洋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老师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毛立群教授主持。

首先,江萍书记讲话,她讲到所有老师要力争人人上“金课”,要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进行教学;所有老师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所有老师都要把课程思政落到实处。

接着,陈永明副教授先从责任和担当两个方面,对自己临时负责副院长工作谈了感想和体会,表示为了外国语学院的全面发展甘愿奉献自我,他主要就期末考试问题对所有老师进行了强调,一是要确保考试试卷的保密性,二是要提高阅卷的质量。

然后,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讲话,她表示到外国语学院工作以来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给予的帮助,自己作为学生口工作负责人,要为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全体辅导员和任课老师要形成合力为学生做好服务,当前特别是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大家要共同努力,提高学院的就业率。

接着,院办主任董显洋老师讲话。董老师作为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他主要就今年以来,广大老师参加校运动会、滴水湖徒步走等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感谢广大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并就会议纪律、专职老师报名参加双师双能型教师评选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院长毛立群教授总结讲话。毛院长首先对新入职的几名老师进行了欢迎、介绍,并在前面几位老师讲话的基础上对迎接审核评估、师德师风、课程思政、双师双能申报工作等进行了强调,进一步明确了标准要求、时间节点、达到效果等。


毛立群院长主持会议

江萍书记讲话

陈永明主任讲话

办公室主任董显洋讲话

孙俊芳副书记讲话

发布时间:2019-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