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朱瑞庭带队莅临高职学院开展党建巡查工作

6月4日上午,朱瑞庭校长、组织部施荣瑜副部长、校党委委员周英芬、校纪委委员徐皓刚及组织部卞浩老师莅临高职学院,率先打响我校基层党建巡查工作第一枪。高职学院焦庆堂院长、王加宁书记、汤以范副院长、潘明芸副书记、院办主任陆鼎一以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等参加本次巡查会议。

首先,王加宁书记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组织生活、主体责任以及党建思政特色项目六个方面,就职业技术学院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综合汇报,表明学院将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到党支部、党员中去,按照我校建设“三位一体”要求,积极发挥教师党员的作用,以解决问题和实现工作目标为工作落脚点,切实做到习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朱校长表示,高职学院的党建“工作扎实,特点鲜明”,他肯定了学院结合实际,让教师党员走进学生社区的这一做法,表示这是育人工作的好做法。朱校长同意党建要推动实际工作的观点,并要求高职学院克服困难,班子成员讲团结,关注职业教育一流专业建设,护理本科从现在起,就按本科合格评估的要求去做。

此外,施荣瑜等会前就高职学院党建工作材料等,进行了检查审阅,并就党建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和学院进行交流,给予了指导。



发布时间:2019-06-04